花了很長的時間…終於找到了合適的軟體不得不說學生常用的便宜手機真的沒有多少東西支援啊

連號稱幾乎支援所有sonyEricsson的fma也沒有支援我的K310i

最後發怒…一個一個軟體試過了後

終於找到了一套叫作「玩轉手機」的軟體

可以成功的讓我把簡訊的東西備份出來
而且他不需要付費(試用版只是不能匯入而已,但是它可以匯出,對於備份資料非常有用

P.S.我在測試中間還有灌過一個付費軟體,叫什麼「手機達人」的…上面明明有寫可以支援,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就是抓不到~真是傷心
anyway...我總算把我的手機還有電話等全部備份下來了~以後不用再擔心手機不見時,大家的電話都跟著不見了 ^^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