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windows XP... 讓電腦開機後,會自動執行某一個自己寫的程式。

這是最近一直碰到的東西,大多數的人都是教直接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

下面新增一個機碼,因為我遇到的都是.BAT檔,所以我都是直接增加一個字串,然後把.bat的位置加入(ex: "c:\\abc.bat")

 

但目前不知道是為什麼?總是失敗。我查看了一下,該區全部都是.exe檔,也許也是要放.exe吧?

 

後來再查了一下,最後是使用

控制台->排定的工作->新增排定的工作->指定執行檔(exe,bat,etc)->設定執行的方式->
選"在您的電腦啟動時執行"

這樣子就可以了,也比較方便~~

 

不得不說

msconfig, regedit這些東西都只能關程式,可以要讓程式可以跑,真的很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