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晚上的人妖秀就不用說了,來到泰國是一定要過來看的。
這邊照片實在太多了,大家自行去看吧
http://picasaweb.google.com/IWontCare/200702
這個表演我必需要說:真的是值回票價,男的很帥,女的…呃…不是每個都很正啦~好像只有兩個還三個而已。
晚上出來與大家合照的只有兩個很正:
我與其中一位合拍
其他的我都覺得還好。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38)

第四天是非常趕進度的一天
騎大象、看猴子表演、去泛舟
猴子很可愛,會兩腳站立,會灌籃…會去摘椰子等水果下來給你
是一個非常成功的猴子,不過我不喜歡那個訓練猴子的人…~~其實不算是訓練的很好,雖然表演很成功,但那都是制式化的動作,少了那點靈性,那點動作的活潑感
泛舟我一定要推一下~~他們的表演非常的成功啊~~~xdxd
這不像秀姑攣溪那樣長…還要自己滑…他們會用非常滑麗的方式滑給你看^^
不過相片我還是沒有買就是了
大象比較有趣的是有一個表演是叫大象幫你搥背,還滿有趣的,不過其實好臭~~
騎大象比較有趣~~不過我不知道騎大象怎麼打仗啊~~
感覺騎了就騎了啊~~~應該是大象幫你打仗吧?XD 自己不用動手。
然後開吉普車~一種超難開,手震超大的車子…把我的手錶震壞了 Orz.
然後很難騎…路又很阧…真的不是一個好玩具
看完橡膠的製程後就走了
---
坦白說…這些行程讓我很不舒服~~~
一整個是在趕進度,而非在玩樂
讓人放鬆不了~~
還好晚上的人妖表演還有夜市行還算不錯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6)

這一天是很歡樂的一天,而且個人時間很多,我們逛了三次街吧?
吃晚餐前還跑去打沙攤排球
這回我不敢動太兇~~不過打前場真的很有用~
最後這次就贏了 ^^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2)
圖1(下):幫大家拍照的時候,輪了到子超:
圖2(下):
韻如學姐擺了pose,於是又幫她們拍了一張
圖三(下):大家看到有相機,開始大喊:「我也要拍」、「等我」等聲音不絕,於是有了這張照片
(此時旁邊的人正在努力的游過來中)
圖四(下):韻如學姐正在叫其他人趕快過來
圖五(下):於是變成了八個人合照 XD
之類的擠鏡頭狀況在本次畢旅不斷上演,這是唯一的一個連續照
(平常都在陸地上,大家都一瞬間就通通進來了,所以無法有這種明顯的成長~~xd)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8)

屁屁島一日遊
第三天就要換旅館了:下一站是PhiPhi Island,不過我不知怎麼翻,總之第一次我聽到的時候是聽成「屁屁島」
又是坐船,很無聊的打牌,不過打一打頭會昏就是了,所以不敢打很久
到飯店後因為房間還沒清好,我們先在外面拍照,
小白拿了tommy的帽子來裝鬼,真的好可愛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6)
幻多奇:你可以認為他就是一個馬戲團,一個超職業水準的馬戲團
成員不只是人,而且還包括了動物,最主要的動物以大象為主,其次包括了老虎、雞、鴿子……等都是其成員。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0)

在回程的路上,我們接著去參觀了眼鏡蛇、與弄蛇人的表演,眼鏡蛇看起來真的很強,他會把頭高高舉起(雖然我覺得不算很高)
如圖:
當敵人過來時,則會立刻衝過去咬對手~~
弄蛇人的技巧非常好,也都是一進去其範圍後就立刻離開,把眼鏡蛇的攻擊模式弄給我們大家看~~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4)

普吉島,度假勝地,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要玩水啊~~
儘管從來沒有會游泳過~但還是很愛玩水,我覺得目前的政策定的很好,不管怎麼樣一定要穿救生衣,這樣子我不用擔心會不會只有我一個人要穿救生衣~會很丟臉~~哈。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5)

上機前先看到了華航極為有名的水果機
為什麼有名呢?因為我打工的地方有一台水果的模型機,不過沒有想到我居然運氣這麼
好的直接看到它了~~
很開心了與其拍了合照。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0)
這是第一次出國。
老實說還滿興奮的~~之前幾次可以搭飛機的機會都因故無法成行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