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德吉牛排類套餐到年底前,全部買一送一喔(限牛排類)趁著他還在特價時,跑去吃了一下 ^^ 哈哈~真不錯,量是小了一些,但是我覺得比鬥牛士好吃多了

以前我覺得鬥牛士超好吃的啊~~而且量夠大,永和sogo店更是吃到飽~就很愛(尤其是果汁~~每次都喝一堆)

不過現在開始不愛了~~於是跟著小m四處找不同的牛排店吃

 

前菜是馬玲薯泥+鮑魚 還不錯

麵包不錯,沙拉依慣例沒有吃

 

湯的話是羅宋湯

牛排則因為小m只點了6oz的牛排(760),雖然想要點8oz或10oz的,但覺得似乎沒有那麼必要吃那麼多
於是也跟著點了6oz的牛排

 

牛排真的很不錯~無論是地瓜(外層好像有檸檬汁),牛排等都非常不錯

 

甜點的蛋糕看起來只是一塊小小的黑森林蛋糕而已~但是卻非常好吃~~真不錯

 

----

結論:跟上次的紅屋比起來~其實紅屋好很多啦~

不過買一送一之下,平均一個人只要差不多400塊左右,其實算起來非常的划算

個人覺得比鬥牛士還值得吃~雖然能吃的東西少很多,但是食品精致很多~

 

不過還是有個缺點:我看大家食記寫的洋蔥湯、烤布丁等我都沒有吃到~~唉   反而都是我不想要吃的羅宋湯、巧克力蛋糕~是可惜的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