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生日吃杏子豬排,今年吃勝博店豬排, 明年會吃什麼啊? 不會改吃知多家吧?

這是第二次去吃勝博店了~ 前一次是與建研社的人一同過去(其實也只有三個人)

那時吃了一個有點硬的腰內肉,對他的評價就很不好~為什麼鳳恩還有淑怡點的就不錯,我的腰內肉就炸失敗了呢?

 

這次不敢再點腰內肉了,改點鍋繕

喔對了,這次是來忠孝復興店,不像台北車站那家人超多又要等超久~~

不可免俗的要來個食物照片

前菜:黑豆與醃蘿蔔。就那個味道,很不錯

不過上菜速度太快了,前菜還吃沒幾口,豬排就來了

 

我的豬排鍋繕~~又香又好吃,豬排上面是蛋汁,下面則放了一些洋蔥等青菜,湯汁甜甜的,很下飯又香。

小m點的海陸餐~豬排是腰內肉,這次炸的就很成功,外皮酥,裡面的肉又軟,這次才像是一個3xx多的套餐應有的價值。

 

甜點則有布丁和冰淇淋兩個選類

芒果冰淇淋:非常的芒果,加上上面那不知名的醬,把整個芒果的味道都襯拖出來了,很棒,不過量好小~吃沒幾口就沒了。

小m的茉茶冰淇淋,有灑一點花生粉,很不錯吃。

 

最後不可免俗的補上了壽星(我)與閃光的圖

--------------------------------------------------------------------------------

完後後,我們搭乘內湖線前往美麗華~這是我第一次搭剩內湖線說(還好先去搭了~~不然到禮拜六大固障,我大概就不敢去搭了)

也第一次去看了傳說中的美麗華摩天輪

 

不過還是懶得去坐就是了

那個燈的變幻設計真的不錯,我愛。

 

---

by the way,今年是第一次收到超過一份禮物說~~

其中一個是1L的超大脾酒杯,囧…大家都以為我愛喝酒嗎??囧~~我應該把那個大口喝酒的照片換下來才對

(不知道的人請到這邊看是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