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的健康…其實也是個相對而言的值…

就像現在的體重    男生的BMI標準慢慢的上升…,而女生雖然沒有下降…但是平均值卻是一直往下掉…

甚至連身高都變成了180以下全殘,185以下半殘  (嗚嗚…我半殘)…

而最近辦公室的一切…  不只讓我認為我的專業很弱…

 

更讓我覺得我的身體其實是非常虛弱的…

為什麼呢?

 

 

以往我被高雄人說:「台北人都不怕冷的嗎?」 (那時我穿短袖,他穿毛衣)   的我…一直認為我的身體不怎麼怕冷,

但是…今天是大約14、15度的低溫

我已經冷到把我的長袖拿出來了~~辦公室還有三個人穿著短袖

 

一個從加拿大回來的不算,還包括一個QA, 還有我們的財務長!!!!!!(我們的財務長…應該是辦公室年記最大的吧?小孩子聽說都高中了)

……囧…看著他們…我深深的覺得我的身體非常的虛弱

 

但是…這不是最強大的,   最強大的,是我們的櫃檯Miss M

她……她在這種氣溫之下,她居然可以穿短裙!!!!!(而且沒有絲襪)

 

!!!!!!這真是太強大了…傑克!!!

 

---

話說女孩子真的很神奇…為什麼常常有人上半身穿毛衣,還帶圍巾,

然後照樣穿短裙啊?

除了Miss M外,我有時候在路上也會看到…難道其實裙子裡面都有超強暖氣往腳下面吹嗎?到底是女孩子的構造很神奇?還是裙子的構造很神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