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就在捷運附近,可是怎麼看都覺得是個鳥不生蛋的地方開這種店~~居然活得這麼好

還真是強大

跑去吃了可是直接訂,直接收到家的超好吃巴科隆

 

雖然餐車一直都不來,害我其實沒吃到多少,

不過樣式多很多,就不計較了

 

而且飲料很好喝~~XDDD
是真的很不錯

 

所以先從飲料來介紹吧

這是葡萄仔特調:下面是被打碎的葡萄仔,喝起來像是葡萄汽水 
個人猜測這大概是用整顆葡萄(或是剝皮葡萄) +汽水 打成的吧

雖然葡萄籽不好吃,可是葡萄籽可是葡萄多紛含量最高的地方喔~~ 還是推一個

 

這是伯爵茶:冰的:還滿不錯喝的,不會太甜,且喝得到茶味,算很okay

 

這是水果茶,杯子最特別~~XD 不過兩杯的「高度」、跟「水果含量」明顯有差~XD
算是一個要看運氣的飲料,不過都很好喝啦~~大推薦

 

最後有拍的則是這個巴科隆特調,其實我還是喝不出來這什麼

下層的是果凍(有點像是奇異果,但又不是),上面的冰沙有一點像是可樂、但又帶有一點梅子香~~總之喝不大出來

第二次點的時候下面的果凍就沒有了~~  所以也是一個看運氣的飲料~~XDD

 

其實有五種啦~~第五種是咖啡,可是我就不寫上去了

------------------------------

 

buffet的話…呃…中規中矩的,不過熟食區的青菜有點少,我又不吃沙拉~所以就有點失敗~~XD

大致吃到了:紐奧良烤雞腿、炸蝦卷、鮑魚片+燙青菜、火腿……基本上有這幾道稱場面,也不能說buffet很普通啦

只是吃多了真的會有一點OP的感覺~

 

餐車的話幾乎每一道菜都很經典:

酥皮濃湯(這個我覺得太飽了沒有拿)

焗甜螺、PIZZA、烤牛肉(唯一來兩次的)、燒賣、蒸蝦、蒸魚、

還有豬腳(試吃版本) xd

每一道都很不錯,缺點就是常常還沒到我這邊就沒了~~殘念

 

另外:他不限時間!! 真的很佛心來著~~
如果以後要躲人的話~~乾脆11點半就到那邊,然後帶一本書跟電腦過去那邊坐到晚上好了~xd

餓了的話可以吃一點生菜跟火腿

 

對了:他的蛋糕就…有點少~~只有三種~xd

arrow
arrow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