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以為我終於要把王品系列吃完的時候…它就又冒出來了@@

王品集體每一家的風格都不大一樣,市場區隔作的非常好,舒果是以「素食」、「健康、養生」作為主要訴求。但不變的還是一樣,過度服務(有些人覺得這是服務品質好~~但我覺得好到讓我覺得有被監視的感覺)

 

不過雖然如此,王品集團的食物還是一貫的好吃,我依然很常去~ 這天是情人節前夕,因為情人節當日是上班日,所以決定提前慶祝

 

大門:  其實我一直不懂食物是怎麼樣子能夠有「陽光」的感覺…  其他的活力、自然、美味、舒服倒是很好理解

然後舒果的裝飾是以樹啊、鳥啊作為主要的圖騰

特別拍一下他們的燈:這是…貝殼嗎??還滿漂亮的,而且光線很柔和,還滿不錯的。

menu

 

 

小m今天很漂亮喔 ^^

給這個雪花項鍊一個特寫,這是前一陣子在特賣時所買的,上面有一個小鑽戒(好像是…克拉吧…小到可以忽略…但至少是鑽石),是送給小m的第一顆鑽石

 

 

首先送上前菜:迷迭香麵包。麵包溫的偏涼…有點像是放在保溫箱,然後20分鐘前拿出來的感覺~~


香草味香氣很重,我很喜歡這種味道,但小m不是很愛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長條狀的麵包,好拿好咬~~~而且萬一在騎車的時候,他可以放在包包裡面,等紅燈時就可以拿來啃兩下 ^^


 

這個是前菜:最右邊是山藥,中間好像是水蓮,左邊則是果凍

味道……呃…不是很愛…而且量好小


這是水果沙拉…看起來很不錯,但實際上量有點少@@
連優格醬也只有一點點(不過水果也沒有多少,就一小杯的量而已)
但我覺得這個比陶板屋的水果沙拉好吃 


不過擺盤很好看。

果凍




青漾蕈菇濃湯,我原本點的,但小m覺得她的南瓜湯味道太淡,就跟我交換了,
我只有喝到兩口,麵包沒有吃到,但湯真的比南瓜湯濃很多,除了菇外,應該還有青豆下去煮…有點像是在荷蘭喝到的青豆湯(但稀多了…比較像台灣人的口味)


小m點的南瓜湯, menu上面有寫說用地瓜跟南瓜煮出來的,但我只有吃到一塊地瓜塊,湯則喝不出什麼地瓜味~~被南瓜味蓋掉了嗎?



飯,一樣是小小一盤,但不像一般的炒飯,他的油放不多,很清爽好吃~
不過份量一樣大概只有小半碗左右




我的主餐:焗烤通心粉:點這道的原因是因為我問服務人器哪道主菜份量比較大,他推薦我pizza跟這個。我就點了通心粉


非常好吃喔~~而且裡面以青花菜、玉米棒為主,不像一般素義大利麵都加一堆紅椒青椒或是番茄等等(應該也是為了美觀)
,沒有一般焗烤那麼油(不過是起司…也別期待他熱量低,很明顯這是為了我這種半路吃素、或是陪朋友來吃素的人而準備的)



小m的杏鮑菇特餐:

左邊的是烤馬玲薯…杏鮑菇底下的有地瓜


左下角那個是漬酪梨(還什麼梨…忘了) 

不得不說他們的上菜速度太快了點,我居然前一道菜還沒吃完,他們就已經上來了@@  這很少在這種高級餐廳遇到這種事

他們上水果沙拉時也是,我還沒吃完就已經來下一道了


最後的甜點:芝麻奶酪…很不錯吃,那個芝麻醬完全對我的味


玫瑰百香綠茶:上面漂著兩果粉紅玫瑰,下面沉澱著百香果……老實說我覺得這是我整份餐點中,吃到最失敗的作品…那個玫瑰直接在飲料裡……喝起來不方便。而且只有兩朵…
看了就覺得很小氣@@
然後百香果…嗯嗯…不提了。  雖然整個攪拌後還頗順口的,但這個只為了「色」而犧牲其他的飲品我覺得只能給60分



飲料會呈現那種色澤主要是因為反射上面電燈的光


小m的甜點:天使起司慕司蛋糕+蔬果汁


---

後記:這年頭大家都常常說自己的餐點是什麼「輕食」、「養生」

我每次看到那種餐廳都會自動跳過…因為「輕食」通常就表示份量少… 老闆,你分量要少,我是沒意見,但你還是賣那麼貴…你至少要弄好吃一些啊(要一些,不能一點)

你不能什麼都差不多,只有份量變成了1/2,跟menu上面打上「輕食」這樣子就處理完了


舒果就很不錯,雖然份量偏少,但是擺盤很漂亮,擬補了份量不足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