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即將開始寫日記之前…


1:其實最近工作很忙...我想我可能沒有時間把這些日記在短時間寫完 但是其實時間一長... 我可能記憶就會有點模糊…所以這不會是一篇很好的遊記。

反而比較像是日記一樣(本來就是日記)

我會盡量把我所看到「好的」、「值得去逛」的地方寫下來 但是其實滿不錯。

 

2:布達佩斯(匈牙利)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地點,人非常nice,看到我們在看地圖就會有人來幫忙,

有時候看到我們在自拍也會來幫忙。

 

而且物價非常便宜。吃不錯的餐廳,如果是吃當地的傳統菜的話價格遠比台灣還低 包括鵝肝、還有牛肉湯等 

它們的「紅椒粉」 那個椒應該是類似青「椒」一類的椒…

所以其實不怎麼辣,然後製作應該有加上不少香料,所以味道很香 去那邊不要因為湯啊一類的看起來顏色很紅就不敢吃。通常都不會很辣 

 

3: 捷克的食物很鹹…請務必隨身帶好足夠的水 在餐廳買水其實頗貴。

 

4: 東歐實在是個適合蜜月的地方。物價不會便宜,不會像是去西歐一樣,偶而吃一餐50歐就心痛的要死。(還是商業午餐)

我們在那邊最貴的一餐也不過是1000出頭(捷克)

匈牙利在某間高級餐廳,點了酒、點了前菜、點了主餐、點了甜點... 撐死了才好不容易破千~~

 

在這邊比較不會有經濟上的壓力。我覺得除了機票錢以外 其他食宿行等甚至比日本還便宜。

如果要去2週~一個月的話 東歐是一個首選 (尤其是女生有種莫名的偏執...什麼蜜月一定要去歐洲orz...)

 

另外請記得不要一直待在城市裡,多去郊區…然後查好氣象。

冬天的話日照少... 白天時間短 也比較冷。但是再冷一點可以看雪。

冬天、夏天各自有各自的美 。看個人喜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