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皇宮很大... 而且其實皇宮出來外面就是一整個鎮... 感覺皇宮跟小鎮幾乎合在一起了,只有幾個衛兵駐守的地方可以看出分界~~

小鎮上其實也跟皇宮一樣…有著不少的雕象 (不過沒有皇宮那麼大... )

 

 

 

感覺這裡已經是一個觀光小鎮了... 充滿著食物

一堆店都是賣吃的跟記念品。

 

然後還有店有所謂的traveller lunch,應該就是類似商業午餐 食物都是煮好的,只要付錢馬上可以吃。餐點也很簡單,就是湯  主菜+醬

結束 

但是很便宜, 150不到 就可以吃到像台灣一樣的簡餐(但是份量大很多)

這兩份感覺都是紅椒粉作成的~~XD 上面的是馬鈴薯+青豆醬  

下面的是炒飯 ~~

飯有點類似泰國米跟台灣米的混合的感覺...  有點硬 但又沒有太硬~~  炒的很入味,我個人非常愛。   

然後他們這邊真的馬玲薯怎麼買怎麼好吃... 隨便這樣子的店都很不錯~~~

 

真棒~~

可惜台灣沒有這樣子的店... 不然我應該每週都會去報到 

 

這是聖三位一體廣場。是為了記念黑死病的消除而建的。 那其實很久了... 在室外還能這麼亮... 感覺應該有整修過。

 

 

  

ruszwurm: 非常知名的一家蛋糕店...   巧克力蛋糕由其出名。據說他當時用玻璃櫃展示蛋糕是一個大創舉...

所以特別拍了一下他們的巧克力櫃… 其實這種現在在台灣好像很常見~~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特別介紹

   

 

 

下面則是給我們點的這兩塊巧克力蛋糕一個大特寫,因為他們的巧克力蛋糕 

超~~~~~好吃   

仔細看他們的巧克力蛋糕  他們是蛋糕跟「幾乎於巧克力」的蛋糕作成的…

所以是一層軟,一層稍硬...   就像是在吃巧克力蛋糕夾巧克力一樣,用廣告台詞來說的話就是濃、醇、香。

而且吃完後,好幾分鐘... 嘴巴都充滿著巧克力的香味~~~  這才叫作巧克力蛋糕啊!!!!!!!!!

用料實在~~

下面這個是因為裡面就貼著這塊蛋糕的介紹... 感覺是招牌而點的...

也很棒~~我個人非常愛。中間的巧克力也是一樣,濃到化不開的巧克力~~~吃起來非常爽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所以特別拍了照名片,請大家有機會去布達配斯的話一定要去試試看。

跟團的話也會經過的樣子…我看到好幾團特別停在店對面的馬路上介紹東西... 但完全沒有進來~~(廢話.. 店那麼小怎麼可能塞那麼多人)請偷偷脫隊

進來包個蛋糕走~~XDD保證不會後悔。

 

喔對了... 我看不少人都會點麵包~~ 可能這家店不只是觀光客有名 本地人也愛吧?

但我沒吃過... 有興趣可以點點看,但「一定要點巧克力」巧克力是招牌。

 

 

=================

廣告時間結束:接著介紹一下這附近的一個教堂,就在那個聖三位一體廣場的旁邊一點點:叫馬提亞斯教堂,

據說曾經是國王加冕的地方。因此這邊還滿有可看性的,裡面有皇冠(應該是仿製品吧??因為第去國會大廳時又看到一個)

 

 

內部都是類似這樣子的超挑高設計   據說這是從文藝復興時期興起的建設方式,不再以神為最主要設計目標 ,而且是改「人」為主: 因此設計上較偏向實用

以方便製造且利於使用為主 

到底有多實用呢??我自己沒有什麼感覺啦~~我只覺得一片亮晶晶的  這不叫富麗堂皇 我也不知道什麼叫作富麗堂皇了

 

 

 

不過這一間教堂畫作明顯比較多。

 

然後花窗:今年就拍得出來了: 我喜歡花窗~

 

 

  

 

 

2樓則是有一些奇怪的藝術品...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這想表達什麼@@

感覺像是十字軍東征的東西,但是耳朵跟頭頂上面那個衝天的光忙不知道在幹麻@@

 

 

這應該是複製品, 正品的在國會大廳…但正品不能拍照… 所以這個大家加減看一下吧

分別是皇冠、權杖,跟一個不知道是什麼鬼的東西

聽介紹是說: 權杖是代表著權力,  那個??是代表著正義。

另外應該還有一把劍, 代表著需要保衛匈牙利。

 

 

 

 

---

好像有點拖稿... 周末我會盡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