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太久沒有打了…記憶開始消退…我已經不記得這邊是哪裡了

這邊有著大量的壁畫外牆的房子,算是這裡的特色,比起歐洲其他地方那種充滿著雕像的地方,有著另外一種美,

 

 

另外還有另一個則是:「坐在花園的女人」 

 

 

這又是Mucha的作品…Mucha對捷克的影響力之大…遠遠超過想像。幾乎你無論走到何處都可以看到他的影子。就算是隨便一個小記念品店都有可能有賣他的作品。

 

 

下面這個已經不記得是什麼教堂了…其實教堂看到後面有點麻木

這時候就完全覺得P300是台超強相機,可以拍得出窗花,而且都不用打燈,就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

大光圈真好。

 

下下面這是一家作糖果的店…因為很有趣所以拍了一些照…

巧克力… 一切盡在不言中

  

 

還頗多的…感覺賣得很好

 

 

午餐是鬧區知名的一家駝鳥餐廳…不過餐點普通…跳過… 啤酒不錯…但可能我在歐洲好啤酒喝太多了,所以沒有特別的感覺

 

 

這邊是讓人不大舒服的雕像…但好像歐洲這邊很多…所以就只好看一看就閃了~~

實在不是很懂,歐洲人很喜歡用這種奴隸的感覺

 

查理大橋前面的雕象…

 

之後經過查理大橋…(這邊我先跳過…因為我其貫去過兩次還三次的查理大橋,我覺得清晨拍的那一個人最少拍起來比較有感覺,所以我會到時候直接補上。

不過查理大橋真的是一個非常不錯古蹟…需要特別保存…  早上下午各有不同的美… 早上人較少,可以慢慢欣賞雕像,下午的話音樂家很多…可以順便看很多表演~

 

走過查理大橋後:是一個大廣場…橋下有一個類似市場,然後有音樂表演

喔對了…捷克這邊的像都很多這樣子,使用黑色的石頭,然後再用金色的裝飾來展現其重要處…

跟以前所看過的那種全部純白的雕像,又是另一種特色。

 

然後又是一個完全忘了是什麼的教堂…不過這一個教堂我不是很愛

 

 

這個教堂的雕像我不是很愛,這邊的神靈大多較為兇狠外,還不時有這種處罰異教徒(或是什麼??)  等的雕像…其實我不是很喜歡~~

因此拍的不多

 

比起佛教那種怒目金剛等卻不會讓我反感…可能是心裡作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