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出國。


老實說還滿興奮的~~之前幾次可以搭飛機的機會都因故無法成行

最近的一次是去年有朋友說要去日本的時候我原本想要跟的
但我爸那時候反對,於是我還是在家當一個乖乖牌

最近畢旅也是抱著一個矛盾的心情出去的

一方面希望能夠去搭一下飛機,但另一方面又覺得人數實在是太少了
聽到的人數也不過十多個,總覺得這樣子玩起來很沒有意思,就一直沒有說要去

一直到最截止日期前的時候,忽然人數爆增~~到24個人(一半)於是我還是加進去了就是

去之前準備了一下大行李箱,不過我發現我真的很久沒有去這種大量玩水的地方
短褲跟本不夠~~哈。
於是出發前兩天跑去夜市買了一雙夾腳拖,一件花短褲,也改走海灘風 ^^

衣服就是把T-shirt通通丟進去就是了~~花襯衫啊…沒有~
不想穿襯衫~~

隱形眼鏡也首次配帶了小罐的生理食鹽水~

我已經不習慣帶眼鏡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