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聚會開始從鬥牛士,逐漸轉到其他店了~除了涮涮鍋外~~西餐則包括了西提、王品、陶板屋等(怎麼感覺都是同一家集團啊?)

上次吃飯的時候,忽然心血來潮,帶了相機過去,請我表妹代拍了一些照片~

 

 

 

因為我比較晚到,所以沒有什麼空閒拍其他的照片~~所以幾乎都是食物照啦~~XDD

 

首先是前菜:杏鮑菇

 

應該是用烤的吧?還不錯吃

 

沙拉是:海鮮水果沙拉  和上次的不一樣,個人覺得以前的比較好吃

最上面是一隻蝦子,然後下面則是大量的水果(以哈密瓜為主,其餘忘了),灑上一些類似蝦鬆的粉~~然後淋上沙拉醬,最後再兩旁擺上百香果醬~~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不愛沙拉醬~~比起來我比較喜歡下面這道山藥蘆筍沙拉

山藥+盧筍,這道菜非常的清淡,淡到幾乎沒有味道,都是下面的醬汁才有味道而已,算是走養身路線的沙拉

 

再來是湯:

海鮮香蒜清湯

牛蒡雞肉湯

豆香嫩雞濃湯

就差不多就這樣子,沒有什麼特別值得評價的

 

接著是飯團:算是讓你填胃的吧?

有兩種:一種是

鮭魚炸飯糰


這個我沒有吃到

 

蟹之御飯糰

裡面吃得到不少蟹腳~~算不錯的一道菜

看起來小小一碗,實際上裡面的飯卻有小半碗那麼多~~女生吃了這個,可能就有五分飽了~~(但主餐還沒上啊~~)

 

http://lh3.ggpht.com/_vXSlRELrhHs/Sr79CslylhI/AAAAAAAAAB0/drmVMsPHOps/s640/IMG_2811.JPG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