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餐開始之前,先來一個非常養生又開胃的桑椹醋汁吧~~

這杯子的造型我總覺得非常好看~,弧型握把

酸酸甜舙的口感,上面還有一點冰渣~~喝起來超順口~~也把剛剛吃完飯團後的飽足感清掉了一些,以便吃接下來的主餐

 

 

 

重頭戲來了~~接著是他們的主餐

先來一個陶板香煎牛肉

打閃光:

上面灑了一些不知道是香菜還是迷迭香的調味,看起來非常可口動人

 

 

接著是我點的:嫩煎豚排

阿右邊那塊羊排是我媽的~~她不吃,所以丟來我這裡

下面的配菜有地瓜、青菜、馬玲薯還有一小塊醃的東西~

我要大推他們的地瓜,超級甜,~

豬肉也不錯啦~~個人滿愛的

 

 

香蒜瓦片牛肉


個人覺得這個很不錯,(雖然我只吃了一小片)

但香蒜片與牛肉非常對味,互相把對方的味道襯脫出來。

 

有點像是在吃香蒜口味的牛肉,但又吃得到牛肉的香嫩

不得不說這是一個很成功又很有特色的一道

 

 

完了之後是甜點:

紅豆抹茶奶酪

 

白巧克力千層慕斯

 

酒釀梅凍

 

冷月紫米

 

我個人是吃那圈酒釀梅凍啦~~個人覺得還可以,雖然很有特色,但不會引起我特別想吃的欲望,

個人覺得陶板屋的甜點比較弱~~XD

 

最後的飲料我點了:抹香奶綠

還不錯喝

 

附上我舅舅與他的飲料~~那個檸檬切的真不錯~~

 

還有一張很少拍照的舅舅照片 ^^

 

 

這是第二次來吃陶板屋了,第一次時覺得他的份量其實有點小,吃完了後覺得只有八分飽

可能是為了這件事,所以他們加了飯團這道菜吧?這次果然就覺得飽了許多

 

不過小而美,小而精緻的菜反而是我現在比較喜歡的樣式~我已經不再喜歡那種吃到飽,吃到撐的感覺了~~

現在這樣子份量差不多,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