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吵的很兇的美國牛肉,於是多了一個吃牛糞抗議的影片

 

 

 

於是又是一系列的筆戰,

當然,我個人我想我會繼續吃台灣牛或是奧洲牛肉啦~(不過反正我牛肉也不怎麼吃~~還是豬排、羊排好吃多了),沒標示的話乾脆就不吃了~~

不過我個人想要說的是另一件事…

 

常常聽到核電廠的宣傳文宣是說:「核電廠的幅射量,比看一年電視還要少」

SO... ??  你相信,我相信,獨眼龍也相信

那你要住核電廠旁邊嗎? 我不要去住。

我怕的不是核電廠理論上有多麼的安全。我怕的是那些「人為」操作不當。如果真的這麼安全,世界上就沒有任何一座核電廠會爆炸了

 

大家怕的不是「理論」值是多麼多麼的安全,怕的是「人」有多麼多麼的不安全

規定是說不得再使用,且30個月齡函量應該沒有那麼多……so what?

你能保證沒有人會為了「反正牛30個月肉就會被殺來吃了~不可能狂牛症發病」之類的種種理由,繼續餵他牛骨牛肉粉嗎?

 

大家怕的不是理論值,而是怕那些偷雞摸狗不遵守規定的「人」。更何況已經有了先例,表示他們買得到相關物品。且有人曾經為此得到好處。
又如何能夠確保所有人都繼續遵守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