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最後不要玩的前夕,特別把全部佈景全部買下來拍照  XD 以後可能就一、兩天上去收一次吧~~歡迎大家來偷我農作物吧

唯一可惜的是最後一塊地還是因為農民幣不足而沒有全開

 

 

上面的大家不要理我:

 

首先:我們先來看一下原始背景圖

 

五大不需要農民幣的動物都齊了,27塊地,然後在種所有農作物中,價值最高的葡萄柚

為什麼不要等他結果後再拍喔?因為其實都沒有很漂亮~~~XDD
這是我覺得葡萄柚最漂亮的狀態了

 

 

這個是七夕情人節的時候出的佈景,

當然啦~不要問我為什麼七夕是滿月,還有兔子在哪裡
去問開農吧

 

 

這個是「仿古」系列的佈景
也是所有佈景中,最貴的一個,不過其實玩到後來,錢會多到不知道在幹麻~~就…當錢太多時,就敗一個來吧 ^^

 

這個則是海攤系列的背景,一樣別問我為什麼海攤系列是用稻草~~我也覺得很神奇

這一個系列是我最早買的系列背景圖,因為他的c/p值最高(增加經驗值)

不過當初買的時候他的照相功能壞掉

 

那時候我也不會使用將flash放大的功能,就一直到現在才再重拍一次

 

這個則是我覺得非常亞馬遜的叢林佈景,還真的頗有山頂洞人的fu

也算是最成功的一個啦~不過如果佈景能夠再多一些很高的樹的話,那就成功了

只有狗窩還有房子像,失敗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萬聖節佈景

真的很有感覺,重點是我在他標錯價格的時候,敗了隻地獄犬

來張特寫~~XDD

超讚的

可惜不是傳說中的三頭犬,不然就更完美了

 

這是森林系列,~囧…我覺得海攤用竹子才舒服~
不然你就用一個竹林系列咩~森林佈景+竹子…真的不是很搭

 

 

最後這個則是讓肥料大漲價,於是我決定不玩的美麗果佈景

有五種果汁啦~但我懶得照了

大家有興趣自己上去看看吧

反正才1塊錢~很好買

 

 

最後,我要講一下系統裡面的藍玫瑰

其實真實世界是有的喔:

這是日本研發的藍玫瑰,雖然我一直覺得這比較像紫色

 

 

這是分身玩到後來錢太多時,種了一塊花來衝魅力,不過後來送花的功能也關閉了~唉

好的功能一個一個關閉~難怪會有出走潮

 

馬蹄蓮

 

玫瑰

 

百合

 

 

最後一定要來拍一下bug,這遊戲bug之多,之怪,讓身為程式設計師的我非常佩服,有很多顯而易見的bug…只能說他們程式功力太差

但是有很多bug我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首先是數值儲存錯誤的日期,看起來應該是倒數過了頭

但為什麼所有數都會這樣子?不懂

 

這個是明明還3分鐘才變仔驢,怎麼這麼快就讓我餵了?

 

 

不能賣 跟肥料有什麼關係??不懂不懂!!

 

 

 

 以及最後…連美工都開始偷懶了

注意一下:剛買,還沒有灑肥料前,是仔爐的狀況

灑了後反而變更小~

 

最好笑的是:從仔驢到成驢…完全看不出來有什麼不同~~~

 

囧…

 

我必需要問一件事:

台灣人是怎麼了??這麼不用心的遊戲怎麼可以這麼紅??

 

---

最後補上相簿位置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ccasPlay/FacebookFarmgame#

其實我的臉書裡面也有拍一些,不過我還是喜歡這種直接用螢幕print screen下來的,圖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