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第三個月就過了,雖然就很快速的轉職成為正職員工,但其實沒有什麼差別

之前的RC版公佈後,果然發現了不少bug...
最近辦公室RD們都一直馬不停蹄的修理中,

 

但由於這些BUG都跟我無關

(不是因為我程式寫的特別好~而是因為我之前所分到的工作都是比較屬於外圍的,不包含系統底層的東西)

所以最近一直屬於無所事事的狀態,幾乎都是一直繼續看程式,甚至把我要接手的部份程式都看了幾次,然後一直追到系統底層……

或是看到別人負責的程式的部份~~我的想法是覺得…多知道一點兒也不是壞事,也許以後工作 debug時搞不好也得追過去。

 

但大抵上來說,其實最近很無聊~~就是一直看程式,一直看著已經看過的程式,有點像是期中考前那樣子…一直在複習、思考這邊可能有什麼變化一類
然後偶而去查相關的東西。期中考前的苦悶大家都知道,就是一直想出去玩,但一直有pressure在壓迫…只能一直在內心說服自己,等考完再一起瘋狂吧

 

不過沒有什麼可以瘋狂的~~唉

-------------------------

要說娛樂的部份:最近其實愈吃愈少,而且只要一吃多體重就瞬間上飆~(新陳代謝真的差了很多),現在也不能再像以前那樣子四處吃東西,以往最大的娛樂就不見了

而晚上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畢竟時間很不夠~~大部份時間去找小m,但都只是一些室內的活動~~

而且大多數時候是當司機…還常常一過去後,就只是負責載她回去,而且有時候還要等一陣子~~唉

而前一週她得到了h1n1...得隔離一週

 

我才知道原來進補的東西可以這麼多元化~~XD 而且好多我平常都有在吃~~真是想不到

 

然後假日就一直下雨!!!不然就是去運動完後就宅在家裡~

 

然後小說一直不出新的,漫畫一直休刊是怎樣 (翻桌)

 

最近終於下定決心報了駕訓班,希望這會使得最近的生活豐富一些~

不過一週三次每天早上六點上駕訓班,持續六週~~只希望這六週辦公室不要忽然變超忙就好了

 

---

這是一篇無意義的日記~~看來最近真的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