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山人海的1885,

在差一點點被  發主席騙了,以為都沒有人之後…一過去結果發現人山人海~~囧

還要排隊…幸好中午打過去訂了位。

 

先看一下menu

 

這次照片拍的很失敗…Orz..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手震~下面這是唯一一張看起來比較好一點的。

大概就長這個樣子吧,生菜有特別取出,看你想加什麼就加什麼

然後旁邊附刀叉

 

剩下來的照片都有點手震…沒辦法,加減看吧…不然去google也查得到

就是被這個磨菇牛肉漢堡給生火的,想不到真的很搭
那個牛肉很不錯,一點都像是早餐吃的那種絞肉片塊

非常香醇好吃

p.s.會滴油~~手很容易髒

 

著條

 

小m、阿娟點的:香蕉法式麵包

 

本團出席人員:阿娟(上圖左一),小m(上圖左二),我(下圖左一),  發主席(下圖左二)

為什麼上圖連甜點都拍進去了呢?因為上面兩位太害羞了,堅持要與食物入鏡才肯拍  囧rz...

那為什麼下圖要開閃光呢?因為其他圖全部都有手震!!!!  (到底是誰把手震功能關掉了!!!!)

 

好啦…我知道這次食記很廢~~只是沒有圖我也不大會說明

(謎之聲:有圖你也不怎麼會寫食記啊)

 

總之雖然貴了點,但是貴的有價值,值得去吃。以後有機會我想我還會再過去~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